申请2013年陈奕团/苏其蕊大专助学金通告

2013年度上述大专助学金由即日起接受申请。凡本会会员或其子女或毕业于母校中小学,并已获得入学准证之大专生,或在籍大学生,品学兼优而有需经济资助者,皆可申请。
                    
申请者可向本会,崇华国中或崇华独中索取表格。申请者也可以在本会网页(http\\:tsungwahselangorkl.blogspot.com下载申请表格。申请者必须依照本会釐立的手续,填妥表格,连同已由校方核实证明学业证件,大学入学准证等,附夹成绩单及父母入息证明书,直接寄达本会。

Persatuan  Bekas  Murid  Tsung  Wah  崇华(雪隆)校友会
Selangor  Dan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c/o  154, Jalan  SS 22/2,  Damansara Jay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江沙崇华(雪隆)校友会助学金小组
属下陈奕团/苏其蕊大专助学金

江沙崇华(雪隆)校友会 启
201328 

1 comment:

  1. 学长们好。

    本校一些毕业生有意申请。
    或许是过了截止日期,所以下载表格的链接(本页右边“申请表格”第3项)已经被封锁。

    崇华国民型中学
    张子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