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后颁发2012度学校考试奖励金通告


为了鼓励更多会员子女申请奖励金及顾虑农历新年期间的繁忙,申请截止日期已延至: 2013320
原定于201333日(星期日)举行的2012度学校考试奖励金颁发仪式将延后至本年度会员大会当日举行。确定日期与时间将会另行通知。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至于201333日(星期日,早上10点)举办的新春团拜将如常进行。到时请大家一道来参与,分享浓浓的新春气息。
谨此通知!
祝大家,
新年进步,万事如意。 谢谢。
爱吾崇华


文教组 
刘世成


註: 
尚未呈交学校考试奖励金申请表格者,请尽快把申请表格及子女报生纸副本及成績單副本(有关副本须有校长签署证实方生效)在截止日期: 20-03-2013 之前寄至
"No.11, Jalan Midah 12, Taman Midah Cheras, 56000 Kuala Lumpur." 逾期恕不受理。
申请表格及细则可向秘书处索取或于本会网页下载。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