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校友联之夜-筹募国中生华文进修班文教基金





2012年校友联之夜”
          雪隆华校校友会联合会与南洋报业集团
为雪隆校友联筹募国中生华文进修班
文教基金晚宴举办十大歌星演唱会
日期:20-10-2012(星期六) 时间:晚上7时正
地点:吉隆坡精武体育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缘起
           
本联合会成立于1987年至今已有25年,青年团则成立于2004年也有8年时间。

本联合会在20099月购置这间位于吉隆坡旧巴生路三英里半的新会所,装修完成,则于2010210日乔迁进驻,向广大会员及华社筹募五十万零吉,完成百多间会员廿多年来的心愿。

雪隆华校校友会联合会共有会员113所校友会,宗旨是加强雪隆州内会员单位的团结与合作,维护与促进华文教育的发展,提高我国公民的时事认识和爱国精神,促进民族之间的和谐与谅解。

按雪隆区域,分区成立十个雪隆华校校友会联络委员会,到目前成立的已有:吉隆坡南区,巴生县,乌鲁冷岳县,雪邦+瓜拉冷岳县,沙白安南+瓜拉雪兰莪县,新街场区,八打灵县及峇都区共8个区的联络委员会。目的就是加强校友会会员单位的联系团结和合作,弥补往年的松散与疏隔。

12010年在巴生共和学校举办中国天津史素梅教授艺术团演唱会为巴生区联委会筹募到五万零吉。(22011年在班达马兰华小“A”校及加埔树人小学开办国中生华文进修班,加强国中生的华文水准与兴趣,反应良好。(32012年我们也在巴生培英小学,沙白安南南华华小,瓜雪巴西不南邦启智华小开办国中生华文进修班。按政府规定课程纲要,开办中一至中五班级。本联合会与吉隆坡南区发展华小工委会在蕉赖路大同花园开班,学生超过五十人。

(一)到目前为止,巴生三区,瓜雪及沙白安南二区,吉隆坡二区共七个华文进修班中心,一年半时间,学生已有210人。
                       
(二)本联合会已经积极布署安排在2013年全雪兰莪州及全吉隆坡市开办国中生华文进修班,以提高家长及国中的学生对华文的兴趣,促进华裔学生加强华文的理解与操控能力的水平,鼓励他们报考初中评估考试PMR及大马教育文凭考试SPM华文科的应考能力,传承优美的中华文化,培养华小师资的来源。

(三)此次承蒙得到南洋报业集团大力支持与本联合会合办十大歌星演唱会,为雪隆校友联筹募国中生华文进修班文教活动基金而在吉隆坡精武体育会举办多姿多彩震撼人心的十大歌星演唱会,为华文教育,为国中学生学好华文,为中华文化而献心献力!

(四)本联合会也承办或与其他团体联办文教活动:承办华教常识比赛-雪隆州级赛,以增进华团人士及大,中学生,小学生对华教历史的认识。今年2012年马来西亚华教常识比赛雪隆区由雪隆校友联主办區永强杯赛在吉隆坡与巴生两区举行,时间在616日(星期六)下午2时至3时,地点在吉隆坡中华独中新讲堂、巴生滨华一校礼堂、蒲种汉民华小及适耕莊育群华小举行,参加人数整千人。

从本联合会,搬进新会所活动至今,成立各联络委员会,开办国中生华文进修班,举办华教常识比赛,讲座会,交流会,出版会讯等会务活动多元化而且频密,电脑软件提升,秘书处效率提高

,开销也不免增加,经济负担很重。本联合会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一直需要举办会庆晚宴来筹款解决经费问题。

本会此次筹款目标为三十万令吉。

这次承蒙南洋报业集团与Carlsberg集团落力为雪隆校友联筹备国中生华文进修班文教基金晚宴而联合举办十大歌星义演演唱会。南洋报业集团举办十大义演,在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最深入民心,最受尊崇的慈善活动,最绚丽最灿烂的表演,肯定会获得社会大众最热烈的支持!

敬祈雪隆各区华校校友会热心文化教育的团体及社会人士大力支持,慷慨捐助,成为大会剪彩人,击鼓人及鸣锣人,报效餐席或购买餐,支持华文教育,支持本联合会为华文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衷心感激各位!

雪隆华校校友会联合会                  主办
2012年校友联之夜”筹委会      
201268

本联合会此次捐款及表扬方式如下:
编号
类别
赞助金
普通券/贵宾券
   特辑
A
大会荣誉顾问及鸣锣人
RM20,000或以上
赠送20张贵宾餐券
报纸刊登相片和名字
B
大会荣誉顾问及击鼓人
RM10,000或以上
赠送10张贵宾餐券
报纸刊登相片和名字
C
大会赞助人及剪彩人
RM 5,000或以上
赠送 6张贵宾餐券
报纸刊登相片和名字
D
大会赞助人及剪彩人
RM 3,000或以上
赠送 4张贵宾餐券
报纸刊登相片和名字
E
贵宾剪彩人
赞助宴席一桌     (RM1,000)或以上
赠送 3张贵宾餐券
   报纸刊登名字 
F
赞助RM500.00
赞助宴席半桌
赠送 2张贵宾餐劵
报纸刊登名字
G
认购贵宾券(每张票券RM150
-
贵宾券
    -
H
认购票券(每张票券RM100
-
普通券
    -


校友联之夜 十大义演筹募
“国中生华文进修班文教基金晚宴”(20-10-2012
“校友联之夜”捐款者名单

RM20,000.00
刘庆祺
RM10,000.00
杨天德博士、區永强
RM 5,000.00
吴治平、吴雅梅
RM 3,000.00
叶全发、周其辉、刘宝栯医学博士、崇文华小校友会、郑有基、余炳南、
中马中化校友会、雪兰莪蕉赖九支华小校友会、廖宗明、罗启光/邓永泉
RM 2,000.00
王发、李德春
RM 1,000.00
何木生太平局绅、万津浮罗直落崑崙启化学校校友会、潘斯里魏顺莲、
首邦市发展华小工委会、江仲高、刘绮芸、无拉港华小校友会、蔡新喜、
袁国琛、吉隆坡增江中区(民强)校友会、九皇爷安邦南天宫、陈良瑞、
蒲种汉民华小校友会、加影锡米山华小校友会、八打灵发展华小工委会、
双溪威华小校友会
RM   500.00
黄宏壮、郭谨全、欧阳励强、雪森彭隆吡叻育才校友会、郑嘉顺、陈钟彬、加影育华校友会、林木春局绅

RM   300.00
方德强市议员、彭世柏局绅、廖亚池

RM   200.00
雪兰莪万津中华校友会、士拉央华小校友会

RM   100.00
雪隆培元校友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