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84崇华生回校庆祝同学半百周年大聚会

TW84 同学们
大家好!今年我们将会踏进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大家都五张没得找了!
我在此代表全体TW84理事成员宣佈我们将会在今年五月二十九日(星期日)中午十二点至六点母校崇华国中礼堂举办我们的半百周年大聚会
聚会收费为同学"至少"RM 100。(多多益善!)伴侣(如果不是TW84同学),孩子和父母都一律免费。(扣除开支后的余额将捐予崇华三校
当天的活动是简短的开场白,表演(如果有同学,老师或儿女们愿意上台呈献节目),友谊球赛,参观巡游校园 ,.......聚会的重点将会是交流,分享心声和切五十大寿的大蛋糕!

如果各位同学有兴趣,请在四月三十日之前直接向Jason Goh同学报名,把钱放进以下银行户口.

崇华84理事户口:
CIMB BANK
Goh Keng Chia & Choi Mar Fatt
A/C: 7054601464

CIMP BANK BERHAD
Bandar Puchong Jaya Branch
No. 12 & 13,
Jalan Kenari 1,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Swift Code: CIBBMYKL

Person Contact :
Jason Goh 吴敬财
Phone : 017-2729998
            011-11662922
E-mail : jasongohkc@gmail.com


付款后,请把你的名字出席人数联络电话号码写在bank-in 单据 ,然后通过Wechat 转发给Jason。
Wechat ID : Jason017515


另: 我们在江沙5月28日租了一间民宿,让有需要的同学留宿。
希望尚未报名的同学能踊跃参与半百聚会。请向Jason 报名。


记得我们两年前那难忘的驰骋之约吗?五月二十九日半百大聚会母校见!



希望大家能踊跃出席这个难得的聚会。
谢谢!
TW84年毕业生庞贵明医生

6886崇华生回校同学会信息


各位1986中五毕业生同学,
关于我们6886崇华生在今年4/6/2016的回校日大聚会的午间聚餐活動,大家可以向我们的江沙万事通周薇薇同学报名查詢,每位同学收费RM100大元,伴侣一样(小孩免费)。
同学们可以把钱存入这个老虎银行的户口,MBB 558097005526 Chew Bee Bee,电话号码是016-4549290
我们将在2月尾做一个总结,因为我们将会为每位出席的同学准备一件有纪念价值的衣服一份纪念品
希望同学们能够安排时间回到母校和大家相聚,也请大家把这消息广为传播出去让我们6886的崇华生都能到来参与这項盛会。
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也可以联络6886总指挥凌忠辉012-2878586,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