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学校考试奖励金开始接受申请

致:江沙崇华(雪隆)校友会会员,

事项2014年度学校考试奖励金开始接受申请
谨此通知,凡入会满一年之会员,其子弟的校内成绩符合简章规定,就有资格为子女申请2014年度学校考试奖励金。

申请截止日期: 30-04-2015
 颁发日期: 10-05-2015(星期日,時間:10am  )
颁发地点江沙崇华(雪隆)校友会会所--蒲種                            
A- 03-01, Blk A, Jalan PPK 1, Pusat Perniagaan Kinrara 3, Taman Kinrar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有意为子女申请者, 请浏览崇华(雪隆)校友会网页“http:// tsungwahselangorkl.blogspot. com/”获取细则和申请表格。
备注:
当天将同时举行会员大会,本会诚邀校友与家庭成员一起来参与 
谢谢。
“愛吾崇華”
 文教组主任
林清隆(012-6168702

所有申请表格必须寄至下列地址:
C-6-3A ,Pangsapuri  Suriamas,
Jalan PJS 10/11E ,Bandar Sunway,
460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乙未年新春大团拜


江沙崇华(雪隆)校友会

315日办新春大团拜

(吉隆玻7日讯)江沙崇华(雪隆)校友会将于315(星期日)早上10于蒲种会所曾焕强礼堂举行“乙未年新春大团拜”,邀请会员与家眷及旅居雪隆的崇华三校校友共同出席欢庆新年。



该会会长兼大会主席史元春称,新春团拜乃本会联系广布雪隆地区校友的常年活动之一。一年一度的团拜活动是以凝聚本会领导与会员及家眷为主,提供一平台让会员及校友互相交流与联谊,共度新春佳节。

“当天本会文教组为了增添欢乐气氛,将呈献精彩贺岁节目及余兴游戏,也循例派发红包及提供自助午餐给全体出席者。”

有意出席团拜的校友,请尽快拨电与以下理事联系,以便主办当局更完善做好准备迎接众校友的到来。

联络处:
总务刘世成: 016-2636 255,副总务王有忠:  019-3609453
理事高喜荣: 012-264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