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崇华校友会大会 - 廖用祥吁广招会员


(吉隆坡9日讯)。  9-5-2012
  霹雳州江沙崇华(雪隆)校友会会长廖用祥鉴于会员开始老化,因此建议新届理事会加强广招会员的工作,以达到新陈代谢及永续发展。
 图片说明:1. 右起谢清发、廖用祥、王有才、潘琳沁、罗盈喜及史元春向会员汇报会务。

  他指出,尽管该会拥有800名会员,可是近年来申请该会会员子女奖励金者却逐渐减少,反映会员开始老化,而为了确保校友会的永续发展,必须吸引及拉拢年轻一代的校友入会,这不但是当务之急,而且更是急不容缓的任务。
 图片说明:2.王有才颁发奖励金予会员子女

  他是在日前举行的该会年度会员大会及选举第八届理事会上讲话,出席者包括名誉会长王有才会务顾问谢清发

  于两年前出任会长的廖用祥形容,全力配合及支持他推动会务的理事们,是一支干劲冲天及团结一致的队伍,秉持着创会联系校友,回馈母校的宗旨积极的推动会务。

  当天大会选出16名理事如下:
廖用祥、廖亚佑、潘琳沁、史元春、黄健生、黄弈达、罗国新、吕伟民、蔡慧玲、罗盈喜、刘世成、黄育贤、许锡业、黄书萍、吴志成及王有忠。
  另外选出两名非理事查账巫国华李美珠

  复选会议定在5月16日,由16名理事中推举会长、两名副会长、正副总务及财政。

 谢清发 发稿

会长廖用祥 于2012年5月6日常年会员大会暨选举第八届理事会 讲话全文

江沙崇华(雪隆)校友会
会长廖用祥

201256日常年会员大会暨选举第八届理事会
讲话全文

1.永久名誉会长曾焕强学长
名誉会长王有才学长

会务顾问谢清发学长

各位理事

各位会员

大家早上好!

我谨代表雪隆崇华校友会热烈欢迎
各位会员,踊跃的出席今早举行的常年会员大会。今天的大会除了检讨过去一年的会务与活动,也要选举第八届理事会,同时颁发2011度非政府(学校)考试会员子女奖励金。

2.过去两年,小弟承蒙大家的厚爱,被推举为会长。我战战兢兢的挑起这个重担,幸亏获得全体理事的衷心合作、给予配合及全力支持,校友会得以继续推动会务及展开活动。

3.各位同学,由于去年是母校建100周年,因此作为校庆联办单位的本会,也积极配合参与,包括动员校友回校参加一系列的庆典活动。本会理事及会员们纷纷捐款母校,捐一万令吉者大有人在,本会也不落人后捐出一万令吉;此外,捐献几百令吉至几千令吉的校友比比皆是。由此可见我崇华校友都有一颗爱吾崇华的赤子之心,懂得回报母校当年教育之情。

4.各位会员,雪隆崇华校友会已成14年,在历任会长,例如已故王有仁学长、曾焕强学长及王有才学长的领导下,本会的会务蒸蒸日上,并且组织健全及财务稳固。
我们感激创会会长王有仁学长以着石头过河的态度,联系校友并成功拉拢众多校友人会,得以展开活动,而为本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我们也感激第二任会长曾焕强学长通过广招会员运动,成功壮大本会的组织,使到本会成为雪隆校友联属下会员中,拥有最多会员的其中一个校友会。
同时曾焕强学长也展开筹建会所工作,使到本会在成立短短的8内,即可自置会所,而这会所则是本会的产业。

5.王有才学长从事银行业长40年,对于理财方面很有经验,深谙财务进支平衡的管理,因此在他的领导下,本会的财务得以严格的使用,而不致浪费。

6.各位同学,本届理事会是一支干劲冲天及团结一致的队伍,秉持着成立校友会的宗旨,脚踏实地的推动会务。可以怎么说,本届理事会已交出成绩。不过理事会必须感谢各位会员及广大校友的配合与支持,理事会才会交出好成绩来。

7.由于本届理事会行将届满,因此今天的大会需要选举第八届理事会。我谨此呼吁8090后的校友,踊跃参与竞选理事,共同推动校友会会务。一个组织必须持续自我展开新陈代谢运动,才会有推动力,进而产生凝聚力及向心力。否则这个组织就会走向老化或者青黄不接。我代表校友会恳请年轻一代的校友,不必犹豫,也不要担惊受怕,参与校友会是最有意义的工作。

8.各位同学,在今天的大会结束前,本会循例颁发2011年度非政府(学校)考试会员子女奖励 金。这几年来申请者人数一直减少,反映本会的会员已开始老化。我建议新届理事会的首要任务是广招会员。

9.最后我要再次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