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华国中扩建礼堂

希望热心公益人士能慷慨捐助,详情链接




普通会员升至永久会员


致各位普通会员/普通附属会员,

从普通会员/普通附属会员提升至永久会员/永久附属会员

根据本会记录,您已多年未缴纳会员年捐(每年RM20/=),就技术上而言,您已丧失会员资格及权利。本会理事会经议决吁请您转换会员籍,提升为永久会员/永久附属会员就有资格申请会员子女奖励金,及参选为校友会理事,条件是您可一次过缴付RM150/=,而成为永久会员/永久附属会员。

本会已停止接受普通会员申请,15/3/2012凡普通会员如沒提升至永久会员,丧失会员

敬请在今年1231日之前办理这项手续。谢谢!

普通会员/普通附属会员名单,请按这网址链接

敬祝  安好!

爱吾崇华
总务 高喜荣 谨启
联络电话:012-2642388
支票抬头请写:P.B.M. TSUNG WAH


永久会员享有的权利

成为永久会员后,可以享有的权利如:
参与多项免费活动以联系情谊。
有资格参选为雪隆校友会理事。
通知校友会有百事的发生,可享有至少一百块的捐款。
凡入会满一年之会员,可以为子女申请年度学校考试奖励金
除了权利外, 还有福利这包括
(甲)
 校友会员有任何方面的需要,校友会必会动用各种资源,财力与物力上,于以援助。
如由本会向会员与同学们证求及筹了马币
4万零吉,再联络星洲日报向社会人士寻求捐助,共获得马币八万余零吉,会员刘子华在本会会长及多为理事陪同下,成功在广州完成换肾治疗。还有其他例子!

(乙)
 除了会员子女奖励金外,还可申请其他本会负责的教育基金,
王有仁清寒子弟助学金
苏其蕊教育基金等

(丙)
 家中如有白事,如有通告或本会知悉,本会将循例躬临弔唁,致送赙仪RM100以尽厚谊

(丁)
 任何事宜,可直接联络本会理事寻求协助。本会会讯提供各理事连络之资讯

“壬辰水龙年新春大团拜”

江沙崇华(雪隆)校友会定于12-02-2012星期日,早上10.28am--1.00pm于本校友会曾焕强礼堂举办新春大团拜,大会备有自由餐招待。

地址A-03-01, Pusat Perniagaan Kinrara, Taman Kinrara Sekyen 3, Puchong.

诚邀崇华校友家庭成员共度温馨时光, 齐庆水龙年!
会长廖用祥及全体理事欢迎您。